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不相信通用汽车正在将克尔维特换成中置发动机

2020-07-11 11:41:33来源:[db:来源]

前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鲍勃·鲁兹(Bob Lutz)的内部消息人士,间谍镜头和活动评论都暗示,未来将有中级引擎雪佛兰科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我确实相信通用汽车正在开发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但我不认为它将取代前引擎,后轮驱动的Corvette,Corvette已成为全世界人所熟知和喜爱的引擎。

传统问题可以说,雪佛兰克尔维特是全美汽车,唯一可能的竞争对手是福特野马,并且始终将美国跑车定义为方面的方面之一是前发动机,后轮驱动配置。没有其他动力传动系统布局可以像前读取式设计那样为美国跑车提供适当的感觉,因此,我真的不认为通用汽车会把克尔维特从前引擎改为中引擎设计。

对于公司而言,取消隐蔽的前大灯或圆形尾灯是一回事,但是改变雪佛兰克尔维特的动力传动系统布局似乎是通用汽车不会尝试的传统突破。尽管与目前的C7相比,中置发动机的克尔维特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但在克尔维特看来,安装在引擎盖之外的任何位置的发动机似乎都不适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就像取消V8发动机阵容,以便为高性能4缸Corvette腾出空间。即使它比自然吸气的V8强大,但传说中的美国性能车与使Corvette如此具有传奇色彩的所有车型都如此不同也不对。

价格问题,我也不相信通用汽车会将雪佛兰克尔维特从前置发动机切换到中置发动机的另一个原因是这种重新设计的配置所带来的成本。有一个原因,全世界销售的大多数中置发动机汽车都是超级跑车,因为其设计通常比前发动机,后轮驱动器布局昂贵。当您考虑将研发到中型发动机的C8 Corvette平台的研发成本,以及与汽车总体相关的所有成本时,该中型Corvette的成本可能会比目前的成本高得多。楷模。采用中置引擎设计将基本型号的Corvette价格推高肯定会减慢销售,因此,除非通用汽车在转向中置引擎时能够保持相同的价格范围,否则似乎不太可能完全转向新的驱动器配置。

我确实认为我们会看到中型通用超级跑车虽然我不希望看到通用汽车将在几年后的第8代开始将雪佛兰克尔维特转变为中置发动机,但我确实相信有传言称通用汽车正在开发的发动机超级跑车。考虑到通用汽车中型发动机跑车计划的所有事实,在未来十年内,我们很可能会在RenCen上看到新款福特GT的合适竞争对手。我很难看到通用汽车如何将新的中型跑车称为克尔维特,但是该汽车制造商有可能提供克尔维特的特别版装饰条,可能被称为Zora。这辆车可能是Corvette Daytona Prototype(如上所示)的公路版,在2014年Tudor耐力赛系列赛中处于领先地位。

换句话说,不管汽车的名字是什么,我都怀疑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通用汽车的中置发动机跑车,但是我坚信即使这款中置跑车戴上Corvette的名字-Corvette阵容仍将建立在前发动机,后轮驱动设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