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自达将从2021年开始推出电动汽车

2020-04-08 12:33:53来源:[db:来源]

马自达将在大约五年的时间内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

到目前为止,马自达一直是坚定的倡导者,继续开发常规的内燃机技术,并为其汽车配备“合适尺寸”的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容量通常比带有缩小尺寸涡轮增压器的竞争对手的设备要大,但它们返回的真实燃油经济性更好。 。

为此,它没有推动插件技术的发展,但马自达研发部负责人藤原清(Kyyoshi Fujiwara)已确认该公司将在“ 2021年或之后”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他说,原因是“严厉,严厉,更严格的二氧化碳法规”。

他还确认带有48V子系统的轻度混合动力马自达也在研发中,以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

据藤原说,全电动马自达也应该到货,但是由于所需的复杂的功率控制电子管理系统,这些马自达的开发更加棘手。藤原开玩笑说:“我们不想成为Galaxy Note7。”三星现在停产的智能手机的电池管理存在问题,导致许多人起火。

藤原说,汽油和柴油技术的发展仍将在马自达继续进行,两者仍需改进。他补充说,最大的改进将来自于2018/19年采用均匀压缩。

马自达也在开发轻量级技术,包括碳纤维和碳纤维增强塑料,但是成本可能使他们望而却步,因为他们无法立即推出最明显的候选产品MX-5。

所有这些技术的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燃料效率提高50%。该日期已指定用于推出其下一代机型和Skyactiv 2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