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官方的:宾利将建立一个SUV

2022-08-15 15:22:01来源:

宾利今天已经确认它将建立一个SUV,将第四个模型添加到其当前的阵容。对于那些经常阅读我们的互联网页面的人来说,这将是一点惊喜。这是因为当Bentley Suv概念 - 去年日内瓦电机展上的Exp 9 F - 首先,我们告诉过你们所有这些问题。然后你告诉我们,在你的驾驶方面,你不是那么热衷于大4x4,ERM,'争议的'造型。道德表达特雷德,克鲁已经用了这个项目,大概是因为宾利糟糕的卡宴竞争对手是铸造-iron是现金奶牛的现金牛。宾利表示,新的尚未命名的SUV(希望没有被称为exp 9 F)将于2016年到达,将建在船员中,并在困境中创造一个额外的1,000个工作岗位。所有好消息。

点击此处查看Bentley exp 9 F SUV Conceptwe尚未获得任何肉,除了Bentley的确认之外,SUV将是一个“纯粹的忠实的奢侈品,性能,质量和品牌标志工艺“。概念exp 9 f,别忘了,包装了600bhp w12涡轮,23英寸车轮,里面的tft屏幕,而轴距比输出范围罗孚长。它很大,不好和豪华。如有可能提到的那样,在看似部门的琐事争议。宾利只会告诉我们,生产SUV的造型“将使它与路上的任何其他SUV分开,并将是真实的,并将是Bentley Design DNA”。哦哦。只有在上面看到的素描我们只会拍摄素描,所以时间会告诉。从日内瓦首选之前,潜在客户的回应显然是“极其积极的”。请记住,Cayenne的Tearaway成功使保时捷将资金倾向于其911个项目,因此Bentley SUV的可能成功不应该损害其Sportier产品.Martin Winterkorn,VW集团主席,称:“Bentley粉丝世界各地都期待着品牌的第一个SUV。我们将使这个新的Bentley另一个真正的宾利 - 强大,独家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