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福特彪马确认进入澳大利亚

2020-06-08 11:33:14来源:[db:来源]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将提供哪些发动机选项,但我们建议非混合汽油EcoBoost发动机是最有可能在发布时选择的发动机,因为该品牌以前将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作为其电动英雄。

尽管目前欧洲范围内只有手动变速箱,但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正在研发中,鉴于我们市场对两踏板车的热爱,该变速箱已成为澳大利亚最有可能的变速器。

在内部,美洲豹从嘉年华和福克斯那里大量借钱。它具有配备了福特最新的Sync信息娱乐系统的高级信息娱乐屏幕,而驾驶员面对的是数字仪表板。

靴子具有456L的Qashqai-beating空间,在靴子地板下包括一个80L防水盒,并配有排水塞,使清洁更加轻松。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Puma将与Co-Pilot 360一起提供。这就是福特全套主动安全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对中,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停车辅助,盲点监控,后方交通预警和自动包围曝光。

尚未确定Puma的价格,也未确定其详细的标准设备清单。我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接近Puma的发布,敬请期待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