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惊喜:最便宜的新保时捷911卡雷拉不便宜

2022-11-30 08:22:03来源:

入门级,最不强大,最便宜的保时捷911钱可以买到你的4.0秒死亡0-62mph,达到182英里每小时的顶级速度。我们甚至受到了更多的震惊了吗?也许我们都有一点被宠坏了。

是的,这是新的911卡雷拉。'非s'。它的屁股仍然含有3.0升双涡轮增压的六个,但由于缩小的涡轮压缩机,它不堵塞444bhp,这是拆开到382bhp。尽管如此,这比旧的911卡雷拉大约有15bhp,你正在谈论0-62mph冲刺0.5秒的赤字。第一次使用齿轮,它不会感到非常“入门级”。

那些齿轮是当你拉桨时,而不是棍子。不,仍然没有手动,我们害怕。新的911 Carrera将作为PDK-ock-ock,但是保时捷表示,手册是由于明年抵达。但如果有的话,你仍然不会得到80万英镑的变化。这个新的Carrera PDK以82,793英镑开始,距离Carrera S的少于十大盛大。软顶卡雷拉省的价格为92,438英镑。

大读

如果你没有运动Chrono包,Carrera的0-62英里(时间)落到4.2秒,但在你仍然获得10.9英寸的触摸屏,992-Gen汽车的湿法模式,夹在处理和电力输送时它有点抑制,拯救我们和我们缺乏自己的人才。

向外,唯一的差异是车轮尺寸下降一英寸,到前面的19s,背部20s,尾巴是较小的椎间盘。当然,没有S徽章。哦,它的耻辱。

不知何故,我们认为我们可以用382bhp来获得,并超过4秒钟才能获得62英里每小时。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