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oenigsegg Regera:客户将在11月获得开发汽车驱动器

2020-04-11 11:33:53来源:[db:来源]

科尼赛克的老板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克(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已确认,在即将交付之前,未来几个月内将向等待Regera的客户提供开发车的体验。

Regera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将于明年发布,即首次发布后的五年。

目前,制造商正在对碰撞原型进行测试,冯·科尼塞格(von Koenigsegg)认为最终的汽车将“很快”准备好进行试驾。

这些新发展是在该品牌的社交媒体上的粉丝问答环节中宣布的。

自该车于三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以来,科尼赛克一直致力于改进该车混合动力系统的9.3kWh电池组。仅电气系统就要求输出660bhp的功率,该系统在后部组合了两个电动机,在曲轴上组合了一个电动机。

Koenigsegg将系统描述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充满电的电池组,其中冷却液通过电池组而不是特定点到达电池的所有区域,从而比传统系统更有效地冷却。

尽管该车在2014年的赛事上首次亮相,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仍展示了“接近行驶”的原型。

该车缺乏变速箱,这意味着科尼赛克(Koenigsegg)的手动变速箱已经停产,但该公司老板澄清说,如果需要,客户可以在其他车型上配备手动变速箱。不过,考虑到要安装一个合适的产品,他拒绝了Agera RS的这种选择。

Regera的设计是冯·柯尼塞格(von Koenigsegg)和他的姐夫,汽车设计师的合作,冯·柯尼塞格(von Koenigsegg)调整了设计师展示给他的想法。他说:“谁想出了最后很难说的话。”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只有80例。它们在汽车的揭幕仪式上宣布,每辆的税前价格为189万美元(当时约为123万英镑)。

Regera被认为比Agera更舒适,更豪华,其替代品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它将与即将到来的车型一起作为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

尽管该品牌已扩展到两个市场,但冯·科尼塞格坚持认为,鉴于饱和,该品牌不会扩展到与保时捷和法拉利竞争的超级跑车领域。

“大玩家们参加这场比赛已经很长时间了。他们完善了这场比赛,”他说。他说,如果柯尼塞格(Koenigsegg)为该市场生产汽车,那么它就太昂贵了,以至于没有竞争力来吸引市场。“在巢中多放一些黄蜂会很有趣,但是现在我们还有其他优先事项。”

von Koenigsegg表示该品牌先前曾打算将瑞典品牌Saab停业之前对其进行挽救,同时也澄清说该公司规模太小,无法使用其无凸轮技术生产大众市场车型,而是会向现有的大众市场制造商提供该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