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与两辆新车的英国工厂

2022-09-28 13:22:00来源:

英国汽车行业已收到欢迎推动,因为日产宣布进一步的型号将在东北部的桑德兰厂建造。

Qashqai和X-Trail的下一代版本都将在工厂建造,担心日产谨慎致力于在英国投票离开欧盟之后致力于更多的投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植物未来没有公开保证工人。

Qashqai - 既有目前和以前一代 - 始终在桑德兰建造,而X-Trail迄今为止仅建于日本。那么英国生产是一点政变。目前,日产Juke,Note和叶子与磨损的磨损件旁边建立,就像Infiniti Q30一样。

日产的投资在工厂保障7,000名工作岗位,以及其供应链中的28,000份进一步的工作。由于英国政府的“支持和保证”,在日本的制造商曾相当公众之后,它有助于英国留在欧盟。

“我很高兴地宣布,日产将继续投资桑德兰。我们的员工继续使植物成为全球竞争力的强者,每天生产高质量的高价值产品,“日产老板Carlos Ghosn说。

“U.K.政府的支持和保证使我们能够决定下一代Qashqai和X-Trail将在桑德兰制作。我欢迎英国首相Theresa可能是对英国汽车行业的承诺,并向整体产业战略的发展。“

是否有其他海外汽车在包括本田和丰田在内的英国工厂,将在进一步投资之前寻求类似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