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公民银行撤退汽车贷款

2020-01-02 10:35:37来源:

公民银行证实,今年已经退出东北,中大西洋和中西部以外的20个州的汽车贷款,以追求更高的汽车贷款回报率而不是更大的交易量的策略。

“当我们发展汽车时,我们已经进入了20多个扩张状态,因为这是消费者方面唯一真正的贷款需求的情况。Citizens Financial Group Inc.首席执行官布鲁斯·范·桑(Bruce Van Saun)周二在纽约巴克莱全球金融服务会议上说,我们已经退出了这些州。该银行此前曾表示将削减自动提款机。

占地面积小

截至2016年12月31日,位于罗德岛普罗维登斯的公民银行报告说,该行在43个州提供汽车贷款,高于2010-15年扩张前的23个州。

除了缩减汽车贷款的规模外,公民银行今年表示,将不会续签一项于2014年开始的三年期协议,购买主要由达拉斯的桑坦德消费者美国公司提供的主要风险汽车贷款。Van Saun本周表示:“我们在早期获得的SCUSA票据现在处于径流模式。”

他说,展望未来,公民银行希望将其未偿还的汽车贷款组合从目前的约140亿美元缩减至约100亿至110亿美元。

高回报

第二季度,该行未偿还的汽车投资平均为136亿美元,下降了3%。第二季度汽车发行额为1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8亿美元,其中包括从桑坦德消费者公司购买的2亿美元。

范·桑恩说:“我们可以提高定价,以期获得更好的风险调整后的回报。”“当您处于那种优化路径时,您可以真正为质量定价,为回报定价”。我们正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