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面临使电动汽车的轻量化技术负担得起的战斗

2020-04-06 15:33:51来源:[db:来源]

奥迪一位高级工程消息人士透露,下一代轻质材料仍然太昂贵,无法使其能够大规模生产。

这家德国制造商的研究表明,其客户希望每辆奥迪电动汽车每次充电至少能行驶300英里。但是该公司面临引入重量减轻和电池技术的难题,该技术可以为客户愿意支付的成本提供这种范围的产品。

奥迪工程部门的一位资深内部人士说:“电池很重,因此减轻汽车的重量很有意义。但是,与所有减轻重量的材料一样,您必须查看成本以及如何将这些材料在工厂中组装在一起。

“例如,如果您具有多种材料的车身,例如,如果您使用钢,并与铝和碳纤维结合使用,则可以将其粘合,铆接或焊接。例如,在那之后,有一个喷涂过程和一个防腐过程-都在很高的温度下完成,促使材料对自己不利。我们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而且这样做也很昂贵。 。”

奥迪将首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推出全电动SUV,因为从长远来看,在该细分市场上赚钱的汽车会更容易。消息人士说,“如果要使汽车的电池空间达到300英里,并且如果您在大型汽车中装有大型电池组,则需要适当定价。因此,我们必须在大型汽车领域寻找高端客户。”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