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售12.98万起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正式上市

2020-11-07 21:16:03来源:盖世汽车

11月7日晚,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2.98-16.58万元。具体可参照下方:

新车,高尔夫 作为国产车型,全新高尔夫在造型设计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前脸的设计更加低矮,造型细长的大灯与贯穿两灯之间的LED灯带,显得十分锐气。前包围采用了全新的样式,R-Line车型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气息浓厚。

新车,高尔夫

新车,高尔夫

全新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则为2631mm,数据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新车传承了七代车型的经典两厢造型,具有高的辨识度。只不过D柱的线条处理稍显圆润一些,带来一定的新鲜感。

新车,高尔夫

新车的尾部层次较为丰富。尾灯所占的面积有所增加,同时内部采用类似于晶体的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排气方面则是双边共四出的假排气装饰,真实的排气被隐藏在车身底部下方。

新车,高尔夫

来到内饰,全新高尔夫可以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车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且整体造型略微偏向驾驶者,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与驾驶欲望。同时,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十分小巧,让忍不住把玩。

新车,高尔夫

新车,高尔夫

第八代高尔夫被称为“数字高尔夫”,新车首次搭载CANFD和车载以太网技术,将总线带宽从500K提升至2M,通讯速度高达100Mbit/s,配合全新的MIB3系统,新车在车机应用及智能互联方面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体验,深受年轻消费者欢喜。

新车,高尔夫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依然搭载现款车型上的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Q200 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数据也没有发生变化,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另外还有1.2T发动机可选。至于海外版车型上的1.5TEVO发动机,则要到2023年才会引入。

新车,高尔夫

盖世小结:

全新高尔夫去年海外版车型亮相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时隔一年多以后,国产版车型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新车除了外观内饰焕然一新,在科技以及配置层面也是有着较大升级,符合当下主流需求。只是没有同步引进海外版车型上的全新动力总成稍有遗憾。不过也没关系,毕竟现款车型在行驶素质上就有着标杆级的水准。新车能否前几代车型的神话呢?让我们共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