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哪吒促销优惠 购车第一年无偿48次代客充电

2020-09-21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2020年9月15日,哪吒汽车在北京正规公布“哪吒加电”效劳计划。该计划是一项鉴于挪动互联网的加电解决方案,旨在经过广大的充换电配备网站结构,为使用者提供便捷、专属的加电效劳。

据负责方先容,哪吒加电效劳计划共包涵两大形式,其中代客加电效劳可行经过官方App一键预定,加电专员即会现场接单取车供给加电效劳。使用者可行经过哪吒汽车APP实时关注机动车充电进度及查询机动车定位,并对全体体会进行评价,让喜欢车满电而归。

其他一项是哪吒智能快充站,他们将来会建在使用者中心运动区周边,站内配备了60kW迅速充电桩。汽车主人可行经过这点快充桩实现即插即充,确保了便捷的运用体会。当前,北京第一批5个快充站正好布置建造,计划年末在北京建成20个快充站,实现五环内汽车主人的充电半径小于5公里。官方显示,将来哪吒汽车还将在全中国以内建造千站万桩。

针对2020年末前买车的北京哪吒U首任使用者,哪吒汽车还公布了多项优惠职权:首先,没有充电桩使用者首年赠送48次代客加电;其次,有充电桩使用者首年赠送6次代客加电,满足使用者应急加电要求。

除了针对有桩、没有桩使用者公布差同化的代客充电效劳外,北京哪吒U私有汽车主人到“哪吒智能快充站”充电,还可行享用2年的即插即充,付费充电。关于哪吒汽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延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