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CR-V PHEV版新车图 新车油耗为1.1L/100km

2020-10-04 12:26:00来源:二手车城

在保守车企全在踊跃结构新燃料范畴之时,东风本田终归出招了。目前,汽车之家从工信部获患了一组本田CR-V插电式异化动力汽汽车型号的申报图,新款汽车在设置上根本连续了汽油版汽车型号的作风,车身长度宽高区别为4694/1861/1679毫米,比较于汽油版汽汽车型号更长、更宽。

从外貌上看,尽管拥有插电式同化动力的身份,但源于新款汽车采纳了较为保守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样式,新款汽车的视线成果更倾向于惯例汽油车。在其它设置上,新款汽车与其它版本的本田CR-V大致绝对,仅在细节方面有所调度。

在动力上,新款汽车搭载由2.0L发动机与机电组成的插电式同化动力体系。其中发动机型号为LFB13,第一大功率可达145马力;电动机额定功率为67.5kW,峰值功率可达135kW。新款汽车油耗申报值为1.1L/100km。

选择让本田CR-V成为本田牌子在华的首款插混汽车型号,想必这家公司是阅历过谨慎思考的。该款车巨大的市场号召力不利于让客户更好、更快地接受本田牌子的电动化转变;此外,本田CR-V的畅销属性也能更没有问题推行本田在华充电桩等电动车根基设施建造,可谓一箭双雕。按照已知消息,插电混动版的本田CR-V或将于北京车交会正规出场,届时汽车之家将为您带来更粗疏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