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谢尔比超级蛇运动F150可能是值得的闪电接班人

2020-07-20 16:41:18来源:[db:来源]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三个最初的SVT在福特世界上都具有特殊的意义。他们代表特殊车辆小组,该小组致力于将普通车辆变成特殊的东西。例如,有80年代和90年代的Taurus SHO。SHO最初是由3.0升Vulcan V6驱动的温和的福特Taurus。到SVT完成时,SHO才是真正的表演者,能够在13秒内转弯四分之一英里。它对悬挂和处理套件进行了一些调整,使SHO可以轻松处理。这是金牛座本该拥有的一切,甚至更多。然后是福特F150 SVT Lightning。

最初想起的原始闪电

闪电般的F150第一代版本配备了从F-350上拉下的5.8升V-8发动机,每个人都对此记忆犹新。变速器是四速的。第一代闪电出现于1993年至1995年。福特将其停产了几年,并于1997年作为第二代增压F-150闪电重新出现。它对车身,操纵部件和悬架进行了广泛的改装。SVT Lightning一直卖到2014年,直到F150 Tremor(据称是Lightning的继承者)出现。F150 Tremor并不是畅销产品,以至于Lightning名称在2019车型年重新出现。

在此处观看有关福特卡车的新闻。您还将收到有关计划对福特F150,其他福特F系列卡车以及福特游骑兵和基于卡车的SUV进行更改的信息。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而且,现在有一个伪装成F150闪电宝座的Shelby Super Snake Sport F150。它由谢尔比·美国人(Shelby American)制造,在本周的SEMA(专业设备制造商协会)展览上首次亮相。福特汽车管理局将Shelby Super Snake Sport F150概念称为“闪电的转世”。福特在SEMA上进行了主要展示,展出了30多辆概念卡车,其中包括福特F250 Tremor,这是一款受到热烈欢迎的重型F系列皮卡。

Shelby使用降低的悬架和增压5.0升V-8发动机来获得动力。增压器和V8的组合提供了755马力的强劲排气音。谢尔比(Shelby)对Super Snake Sport的外观进行了修改,这样您就不会将它误认为是性能提升。

“路之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谢尔比称,Super Snake Sport F150是“道路之王”。由于Super Snake Sport F150是概念车,因此没有公开的价格或可用性数据。

这是有关Super Snake Sport F150规格的详细说明。如前所述,高性能皮卡从增压的5.0升福特V8接收动力,输出功率为755马力。借助六活塞前制动系统,Super Snake可以确保迅速停止。前悬架已经使用弯管和牵引杆进行了调整。

Super Snake在配备Performance Spec轮胎的22英寸Carroll Shelby铝制车轮上滚动。车身采用F150 Super Snake组件,包括引擎盖,前保险杠和格栅以及前分离器。超级蛇的身体具有谢尔比条纹和徽章。皮卡床配有谢尔比床褥衬里和酒桶盖。

内部具有独特的破折号斑块

同时,内饰具有独特的Shelby CSM发动机板和Dash饰板,Shelby定制皮革内饰,碳纤维外观内饰和Shelby徽标地板垫。

资料来源:福特研究机构,Shelby American,作者研究

在下一个故事中见,我正在讨论IIHS为什么将2019年福特Edge评为其最佳安全选择奖。

关于作者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过或检查过的四个车轮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