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吉普汽车计划到2018年实现200万辆的销量

2020-03-31 13:40:42来源:

吉普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已制定计划,到2018年将该品牌的全球销量从732,000辆增加到近200万辆。该战略的重点是两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大型SUV,将搭载重生的Grand Wagoneer铭牌。

曼利今天(星期二)在密歇根州奥本山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投资者日会议上公布了该计划的细节。

直到1990年,吉普(Jeep)一直是世界上最畅销的SUV品牌,但是在仍在增长的细分市场中,大量新制造商和新车型表明,吉普目前在全球排名第六,在北美核心市场排名第三。

古怪的吉普叛徒(Jeep Renegade)在我们全面的路试中得到了证明

但是,这家制造商在2012年和2013年创造了自己的销售记录,上个月创下了73年历史上的最高单月销售记录,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85,000辆汽车。令人鼓舞的增长促使该公司重新设定了其销售目标当前一年从80万辆增加到100万辆。

吉普现在打算利用不断增长的SUV需求,该细分市场预计将从2013年的1400万辆增长6%到2018年达到1800万辆。

曼利说,该公司现在的目标是“扭转(北美)下降趋势,并在国际上加速增长”,并“使吉普车重新成为世界第一的SUV品牌”。

他确定了吉普汽车增长战略的四个关键要素。主要元素是品牌的扩展,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吉普将通过一系列新产品将其范围推向新的高度。

此次扩张将从吉普(Jeep)的新款B级SUV Renegade于明年在英国开始。在公司成立75周年的2016年,一款新的C级轿车将取代目前的爱国者和指南针,而目前的吉普切诺基将在同年进行更新。

全新版本的吉普牧马人和大切诺基将于2017年推出,届时叛徒将得到更新。然后在2018年,吉普将重新引入其大瓦格纳铭牌,作为其系列中最大的车辆。

曼利(Manley)概述了其他三个增长要素,即各个模型的“主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制造以及吉普分销基础设施的持续发展”。

他解释说,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吉普汽车经销店的数量将从4706家增加到6023家,其中最大的扩张发生在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

Manley补充说,吉普将从在一个国家/地区建立五个模型转变为在六个国家/地区建立六个模型。预计到2018年,吉普汽车的产量中几乎有一半将在北美以外地区生产。

曼利(Manley)发誓,吉普(Jeep)将继续秉承自己的宗旨,既在产品阵容中提供坚固耐用的越野车型,又将继续代表“具有一流领先能力,精湛工艺和多功能性的纯正SUV,为寻求非凡出行的人们提供”。

阅读希尔顿霍洛威对菲亚特未来的看法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