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梅赛德斯GLS令人放心且笨拙

2020-04-04 11:33:52来源:[db:来源]

如果您要在行驶时从五层公寓欣赏梅赛德斯S级轿车怎么办?如果您想要一辆像BMW X7这样的汽车,但您的眼睛正常运转并且有点品味怎么办?这可能是下一个最佳竞争者吗?

这么多的问题。希望为他们解答的是全新的奔驰GLS。梅赛德斯SUV中的王者。最后的老板。这个东西长5.2米,宽约两米。如果梅赛德斯制造的飞机比这更大,那么各大洲将陷入大海。

因为从格栅尖端到排气尖端,新的GLS比旧的GLS长了惊人的77毫米,而旧的GLS已经使一些铁路车厢相形见war。宽22毫米,轴距长60毫米。因此,您和您的六名乘客应该在游览数小时内寻找足够大的吞咽巨型Merc的停车位时保持舒适。

所有座椅均可折叠并进行电动调节。这意味着您只需按几个按钮,就可以将旅客住宿转开,并得到一个2,400升的音乐厅。这是多用途的货车。

或者,如果这对您来说太普遍了,那么爵士和夫人是否可能对带有两个中间座位的六人座版本感兴趣。在这里,您可以在超过11英寸的屏幕上观看电影或YouTube猫失败合辑。需要更多屏幕检查?您可以通过单独的平板电脑摆弄座位,气候控制和观看内容。这不是一辆汽车,而是带有方向盘的Currys的一个分支。

因此,在内部,您可以从较小的GLE获得所有技术-实际上是整个仪表板。那里有触摸板和触摸屏,周围的灯光呈彩虹状,如果您喊“嘿梅赛德斯”,那么不断收听的助手会调整温度,告诉您交通情况,或者如果您问得足够好的话,可能会收紧鞋带。

09

抱歉:还没有AMG V8版本。但是引擎很有趣。所有汽油车都获得了“ EQ”轻度混合动力电动助力技术。将会有六缸发动机,但是最好的非AMG可能是V8动力的GLS 580。它具有485bhp V8双涡轮增压器,当您需要超车并撒粉时,电动助推器可额外喷出15bhp和184lb ft的油。GLS 450 6cyl发动机的功率为362bhp,或者如果您仍是柴油发动机(始终适合旧的GLS装在T恤上),则可以使用282bhp涡轮增压柴油6cyl或325bhp的版本。

在弯道处,有一个主动悬架可以故意抵抗车身侧倾并保持一切平稳。为了让路虎揽胜迷感到不安,我们采用了越野技术,例如低速档和车轴之间的自动扭矩控制。如果将汽车搁浅,空气悬架实际上可以使汽车“摇摆”。是的,GLS可以扭摆。

梅赛德斯说,事实上,这辆车越野性能非常好,其中包括“洗车”模式,该模式可将汽车提升至最高行驶高度,关闭天窗并在选择时关闭雨刷器。这样一来,您就可以把东西弄干净,而不会溅到内部,也不会遗漏任何隐藏在下面的讨厌的污垢。那可能是Peak Nerdy德国SUV。

事实是,大多数GLS永远不会越野。他们将是终极的学校战车。哪一个真的提出了这个问题:这是宝马X7还是哪个使孩子们受到的恐惧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