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徽标设计师艾伦·佩科利克(Alan Peckolick)去世,享年76岁

2020-07-25 10:41:24来源:[db:来源]

据《纽约时报》报道,通用汽车徽标版本背后的艺术家艾伦·佩科利克(Alan Peckolick)于8月3日在康涅狄格州丹伯里去世。他当时76岁。

他的妻子杰西卡·韦伯(Jessica Weber)表示,原因是摔倒后脑部受到了伤害。佩科利克患有帕金森氏症。

他因在GM缩写下设计出“肌肉牢固杆”而倍受赞誉。

除徽标外,Peckolick还为梅赛德斯·奔驰,辉瑞和露华浓设计字体。

佩科利克(Peckolick)于1940年10月3日出生在纽约市。他被几所艺术学校拒绝,直到被该市的普拉特学院(Pratt Institute)录取,但由于无法绘画而被要求离开插图部门。

Peckolick转向平面设计,并于1964年毕业。然后,他开设了自己的办公室,在那里工作直到1972年加入卢巴林,史密斯和卡纳斯。他稍后将接任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