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路虎开发了先进的3D平视显示器

2020-04-12 15:33:14来源:[db: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开发3D平视显示器,该显示器既可以用作安全功能,又可以用作乘客娱乐的场所。

该技术是与剑桥大学先进光电子技术中心(CAPE)合资开发的,主要通过将增强现实警报投射到驾驶员的视线中来缩短驾驶员的反应时间。

捷豹路虎的工程师声称,使用3D显示屏可以使驾驶员对危险和提示做出更“自然”的反应,从而缩短了反应时间。该技术可用于警告驾驶员行车路线偏离和即将发生的危险,并提供导航导航,并提高在严峻条件下的能见度。

头部和眼睛跟踪技术将确保用户无需使用电影院风格的眼镜即可观看3D效果;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由于眼睛相关问题而无法观看影片中3D效果的驾驶员和乘客是否能够使用该技术。

除安全性外,捷豹路虎还声称这些显示器可以在“完全自主的未来”中为乘客提供完全独特的个人娱乐。电影,旅途细节和当地地标都是3D开发的潜在要点。

捷豹路虎人机界面和平视显示器研究人员Valerian Meijering表示,该技术“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体验,而且是我们的“目标零”路线图的一部分;帮助我们迈向更安全,更直观和更聪明的未来。

捷豹路虎(JLR)倡导的零事故概念(Destination Zero)是乌托邦人对更安全,更健康,环保的汽车未来的空想,这种3D技术在这一概念中占有一席之地。

它占有一席之地的另一个概念是该公司的“ Smart Cabin”企业,希望创建“在车内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个性化的空间,并具有增强的安全性,娱乐性和便利性”。当前尚无迹象表明该技术何时可能作为可行的概念出现。

阅读更多:

捷豹路虎详细计划向驾驶员支付更新费用

捷豹路虎的生存竞标:两年内有五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