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奇怪的新闻镜头:Rover 200,A 90s夫妇和一些Jetskis

2023-01-02 17:22:00来源:

你以为没有人实际上赢得了牛塞般的jetskis,不是吗?keith和来自tamworth的莎朗都在这里证明你错了。

Keith和Sharon实际上是串行游戏显示获奖者。这就是让他们互相制作的。刚刚舀了一个全新的Rover 200对布鲁斯的价格是对的,他们将它开展了新鲜的吉姆鲍文的Dartsier测验表演(无甚至注册他们的正常的新掀背车)Cocksure,他们在他们的心中卷起Jetskis没有人,实际上想要。

嗯,笑话的笑话:塔姆沃思最近的海滩距离酒店有80英里。他们可能会在他们的不造成的困惑中微笑,但在那些笑容的背后是不可避免的遗憾的痛苦。那些Jetskis只不过是令人糟糕的倾斜的纸袋。他们仍然没有登记的流浪者。不要成为基思和沙龙。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