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ubaru WRX STI正在离开英国

2022-10-18 14:22:00来源:

请原谅我们沉迷于心碎的时候,在旧的集会视频前直接吃冰淇淋。一直在拥有美国的运动轿车接近25年,这是一个Gran Turismo和Colin McRae让我们爱上了,正在离开英国。

Subaru WRX STI的末尾应该感到不可避免;汽车在多年内没有改变其精神或电力输出,而较为可达到的热舱盖已经变得更健康,更快。然而,新闻仍然很难吞咽。

在生命支持被正确拔掉之前,WRX STI - 以前是Impreza WRX STI,当然 - 以汽车行业的唯一方式鞠躬。一个特别版。

虽然它保留了标准的STI的296BHP 2.5升四,但最终版是适当的,而不仅仅是一种抱歉的油漆。有更大的轮子 - 上升到19英寸 - 哪个房子更强大的Brembo刹车。巧妙的电动缓冲差异现在使用纯粹的电子控制以便更清晰的反应。

想要发现一个?前置造型更具侵略性,具有较大的格栅,可更好地冷却。内部获得新的红色拼接和细节,而媒体系统具有更大的屏幕,DAB和倒车相机。

当您想在冰冷的群体中重新创建您的集会幻想时,现在有座位升温,而前灯对转向和迎面而来的汽车作出反应,以便更好地照亮您的夜间特殊阶段娱乐。

是的,这是一个适当的改造,这是汽车在中期大修期间获得的那种。当他们有多年的生命留下时,死亡的膝盖没有令人畏缩。WRX STI是最新年的最新状态,其甚至更难吞咽。只需150英国即将到达英国,现在售价33,995英镑。

它还让我们怀疑上周的东京电机展示的底座Viziv概念意味着什么。它正在寻找像集战繁殖的体育轿车的下一个Gen版本的世界,但这个消息可能会把我们的假设撞成一顶帽子。

一顶帽子我们现在落到了我们这一代的绩效传奇之一。现在,取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