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阿斯顿·马丁透露了*一些*电动Rapide E

2020-04-02 10:33:55来源:[db:来源]

在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在阳光明媚的威尔士宣布其“电气化中心”之后,该公司现已公布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Rapide E的详细信息。

不过,它是阿斯顿(Aston),因此高性能仍然是游戏的目标。它的后轮将由800V电池架构供电,安装容量为65kWh,安装在原始6.0升V12和燃油箱所在的位置。总输出功率为602bhp和700lb ft,前者与V12 DB11相当,后者使躁狂的DBS Superleggera更好。不过,在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Rapide E的性能也没有超越,最高时速只有155英里/小时,四秒钟内只有0-60英里/小时。

但是,阿斯顿(Aston)渴望展示其与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学院(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共同开发的特别开发的电池结构。该团队致力于实现电池和电动机的持续冷却,以实现稳定的性能,这意味着Rapide E能够将整个NürburgringNordschleife圈起来,而不会消耗电池和性能。

他们希望确保汽车能够以与“常规内燃机汽车”相同的方式提供最佳性能。它还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在正确的位置插入-可以看到它以每小时310英里的充电速度充电。如果充满电的目标范围约为200英里,则可以在服务时快速停下咖啡。

在设计方面,Rapide E具有一些额外的空气动力学技巧,其特殊设计的轮毂可以预览。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得到太多展示。在这一切之下,将有倍耐力P Zero轮胎和一个限滑差速器,以确保明智地使用所有即时扭矩。还是不明智的做法,因为它是后置驱动的

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说:“环境责任和可持续性是我们所有人面临的全球性挑战。作为职业汽车工程师,我为汽车行业在寻找长期解决方案和减少有害排放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感到自豪。

“作为我们的第一个全电动生产模型,Rapide E将快速追踪我们的知识,并帮助我们确保我们未来的电动汽车模型的特性和高性能,并增强我们今天所知的所有阿斯顿·马丁汽车的独特品质。 。”

严格限制为155辆,阿斯顿电气将在2019年末交付,价格仅在申请时提供。想要申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