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1年日内瓦车展:雪铁龙的DS3和C5特惠

2020-01-26 16:33:18来源:

雪铁龙宣布了其DS3和C5车型的特别版版本,这些车型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雪铁龙DS3 Special被该公司称为“SérieNoire”,基于DS3 THP 150或HDi 110,其外观为哑光黑色外观,带有光泽黑色车顶,17英寸黑色合金,镀铬后视镜和两扇门上的防擦条。在内部,SérieNoire DS3包括皮革座椅和仪表板装饰,并带有黑色光泽的门把手和齿轮旋钮。标准套件包括卫星导航。

较大的C5“SérieNoire”以标准车的Exclusive +内饰为基础,并添加了哑光黑漆,19英寸哑光灰色合金和镀铬后视镜。内部特征包括皮革和“超细纤维织物屋顶衬里”。

特殊的C5将与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HDi 200或V6 HDi 240发动机一起提供。

DS3SérieNoire的价格将从24,750欧元(21,000英镑)开始,限量750台,而C5车型在欧洲发售时的价格为令人印象深刻的44,600欧元(40,000英镑)。

根据雪铁龙的说法,它们不打算在英国使用。

查看雪铁龙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