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1981: 雪佛兰对电话公司来说足够好,对您也足够好

2020-01-22 15:33:17来源:

雪佛兰雪佛兰(Chevrolet Chevette)是一个简单的后轮驱动微型车,其平台为世界提供了从欧宝Kadett C到大宇Maepsy的所有产品。美国市场的雪佛兰(Chevette)销售始于1976年的车型年,并且一直持续到1987年,令人惊讶。这本整页的杂志广告大约是在雪佛兰生产过程中途出现的,清楚地说明了您为什么要购买雪佛兰:便宜!

根据1981年的技术标准,Chevette根本不是一款高级轿车,它甚至不是1981年所能买到的最便宜的econobox(丰田Corolla Tercel以500美元的价格击败了它,尽管5260美元的Chevette比它便宜了3美元)。 “ 81普利茅斯冠军)。但是,它确实完成了基本的运输工作,并且得到了庞大的经销商网络的支持。

1981年Chevrolet Chevette杂志广告

1981年Chevrolet Chevette杂志广告

1981年雪佛兰雪佛兰杂志广告-all.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