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总理暗示英国危险的驾驶法规将变得更加严格

2020-03-10 11:46:18来源:

总理暗示,司法部门可能很快会对危险的驾驶员施加新的更严厉的处罚。

针对目前对危险驾驶员过于宽大导致致命事故的担忧,特蕾莎·梅说:“我知道有人担心与危险驾驶有关的法律。我有一个特殊案例,涉及我的一些选民的女儿,他们是因为危险驾驶而丧生的。”总理补充说:“我认为这是司法部门正在考虑的问题。”

•英国公路税变更: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目前,因危险驾驶导致死亡的处罚是最低一年监禁和强制性两年驾驶禁令。但是,近几个月来,由于危险的驾驶,发生了几起致命事故,如果实施更严厉的处罚,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本月初,一名骑自行车的人被一名在方向盘后发短信的分心司机杀死。该驾驶员先前有八次定罪,但他通过说服法院将其视为“特殊困难”,从而避免了驾驶禁令。

最近有消息显示,尽管在驾照上扣了12个或更多的罚款点,但逃避了驾驶禁令的人数仅在去年就增加了四分之一。现在,在英国的道路上有8600个驾驶员的驾照获得12点或以上的分数,但仍然落后。当前的法律规定,在三年内获得12分的任何驾驶员必须出庭并面临至少六个月的驾驶禁令。

•半百万司机面临公司汽车减税

去年,据报告在英国的道路上有1,732人死亡,另有22,137名驾驶员严重受伤。然而,前司法部长多米尼克·格里夫(Dominic Grieve)不同意加重刑罚。

格里夫先前说过:“现实是,现在,危险驾驶致死罪实际上已成为起诉那些在行车后做某些事情的人的主要工具,包括发短信或令人震惊的行为,并给予适当的惩罚。”

目前对危险驾驶员的处罚是否足够?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