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菱汽车确认2016挑战者

2020-06-21 10:33:52来源:[db:来源]

三菱澳大利亚已经确认将从明年年初开始在澳大利亚提供下一代挑战者SUV。

基于Triton ute的SUV可能将于1月份上市,该车型将配备新ute上匹配的全铝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重要的安全性和技术更新。

与Triton的后部板簧装置相反,新的Challenger将采用类似于汽车的螺旋弹簧。视型号而定,Triton的新Super Select或Easy Select全轮驱动系统也将提供该产品。

新的挑战者正忙于越野SUV细分市场,来自五十铃的MU-Xand Holden Colorado 7双胞胎等新竞争,以及福特即将面世的基于Ranger的Everest。

三菱市场负责人托尼·普林西比(Tony Principe)说:“它将在本日本财政年度(2016年3月之前)上市。

“我们”仍在与工厂合作,以便他们可以开始为各种市场生产产品,因此可能会在一月或二月结束。我们还不确定100%。

此外,三菱已经确认将继续出售现有的Triton以及本周推出的更新车型。

目前的GLX Triton售价为29,9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0元)。在三菱用尽现有库存之前,普林西比表示了类似的定价策略。

他说:“只要我们有售车,大概到六月或七月,我们就将继续销售。”

“我们在目前的汽车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因此我们继续提供它是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