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arlex Urban Edition是一款华丽的Santa Fe in Pancy Aden

2022-12-15 15:22:02来源:

在我们对七座位现代圣达的审查中,我们得出结论,它有一个伟大的家庭车的气质,但是预计缺乏一点兴奋。

嗯,我们将来要看我们的话,因为波兰调谐器Carlex Design已经采取了圣诞老人的FE,并以疯狂的身体套件和室内重新设计的形式增加了一大批“兴奋”。

Carlex的创作被称为“城市版”和体育一个现实的前门格栅,Hefty Wheel Arch延伸和一个不足的双音涂料job,以及屋顶扰流板,扩散器和横向排气。

需要躺下?建议你不在里面做。在那里,您可以找到新皮革和阿尔卡坦拉的绑扎,这是符合制动轮尺的石灰绿色口音。在圣达菲。世界真的已经生气了。

当然,它不是一个没有大规模轮子的调整SUV,但我们实际上并不确定这些是多么大的。哦,我们没有被告知是否有任何发动机升级可以与新的排气系统一起使用。英国Santa Fe的唯一发动机是2.2升柴油197BHP,但还有2.0升柴油和世界其他地方的2.4升汽油。无论如何,不​​要指望兰博基尼urus或Bentley Bentayga速度的电力水平。

Carlex Design表示,第一个得到城市版的国家将是韩国,紧随其后的是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