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SLS AMG GT终极版

2020-01-13 10:33:57来源:
关于洛杉矶车展

梅赛德斯称其为总决赛,称SLS AMG GT最终版使SLS AMG GT阵容终结。该车在洛杉矶和东京车展上同时展出。仅将建造350个,每个都在中央控制台上编号。它们定于三月份以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形式发售。一旦350建成,SLS AMG模型系列的生产就将结束。因此,如果您想要任何一种SLS AMG,现在就该开始了。

AMG已将Final Edition与众不同,其外露碳纤维引擎盖带有中央出风口,碳纤维前后分离器,AMG锻造的轻合金轮毂和哑光漆。AMG说,发动机罩的出风口有助于消散发动机热量,增加前桥下压力并改善阻力系数。

AMG的6.3升V8发动机罩在引擎盖下,可产生583 hp的功率和479 lb-ft的扭矩,足以应付3.6秒的0-60时间,或者,如果您愿意,则可以在11.2秒内达到124 mph。最高时速为197 mph(电子限制)。那应该就足够了。

该发动机与AMG的七速双离合器相匹配。有四个程序和启动控件。自适应悬架具有运动和运动加模式。

内饰方面,Benz的Designo皮革在座椅和车门上都采用了菱形缝制图案,黑色与对比色的银色缝线相衬。高光碳纤维装饰件和阿尔坎塔拉方向盘都是标准配置。需要一些选择吗?可以选择碳纤维外后视镜和发动机舱罩,内部更多的碳纤维内饰,碳纤维制动器以及Bang&Olufsen环绕声系统。

长期以来,洛杉矶车展一直是“绿色”汽车的亮点,也是展示新型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热门之地。我们将在此处提供照片,视频以及所有制造商展示的完整报道以及今年LA车展的最新新闻,因此请经常回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