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通过新型中级R线饰边实现了真正高性能的2014年款平衡

2020-05-05 08:33:09来源:[db:来源]

好吧,他们不仅增加了销售的定制高性能车型的数量,而且还采用了一些先前不运动的车型,例如Tiguan和Touareg,并增加了R-line装饰,该悬挂由悬挂,车轮,轮胎和外观组成升级。

借助2014年甲壳虫,甲壳虫敞篷车,CC轿车,途观和途锐SUV车型上可用的R-Line饰板,购买者现在可以为这些略带俗气的车型提供迫切需要的视觉态度,以及在较小型车型上进行改进。例如,甲壳虫R-Line仅配备2.0升210马力涡轮增压和直喷4缸发动机,并配备运动型座椅,运动型R-Line仪表板和双氙气大灯,可在黑暗时进行运动驾驶道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C轿车R-Line和Tiguan R-Line都拥有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可提供200马力的动力,但它们还具有造型精美,厚边的R-Line方向盘,外观令人赞叹。CC R-Line轿车可能是德国运动型轿车最成功的诠释,这要归功于其漂亮的合金轮毂和增强的车身套件,使时髦的四门轿跑车外观更具攻击性。我们也很欣赏CC R-Line可以通过手动变速器购买。

2014年的途锐R-Line可能是这里运动最少的车型,因为它配备了280马力的V6汽油发动机或3.0升的V6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240马力,扭矩高达406磅英尺,在某种程度上可以提供懒惰的方式适合使用这种SUV拖船或将树桩拉出地面-我们真的看不到很多Touareg TDI车主将R-Line SUV放在他们喜欢的公路上。尽管如此,得益于更坚固的车轮,轮胎和车身扰流板的视觉韧性,途锐R-Line看上去确实与较小的Tiguan R-Line一样酷。

2014年,传统的GTI和捷达GLI大众运动版车型加入了真正令人敬畏的Golf R,具有全时4冲程全轮驱动和256马力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以及全新的非常非常黄甲虫GSR。GSR是限量版运动车型,其中约有2,000个单位指定在北美销售。GSR拥有运动型悬架,中心处沿黑色运动条纹,巨大的后扰流板,内部的黄色缝线和装饰以及甜美的2.0升210马力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可满足Mini Cooper S的要求。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时

现在我们知道,亮黄色的甲壳虫可能并不符合所有人的口味,但是在纳帕的小路上对GSR进行采样后,我们可以说,从为驾驶而精心组装的驾驶舱目的来看,我们并不关心涂装工作。这个爱虫可以拉一些严重的屁股,并且可以在大多数未戴GTI或GLI徽章的大众汽车前部用迄今未曾见到的沉痛应对。这两款车型本质上是2014年的结转,而GTI等待着全新的重新设计,该设计应在下一个日历年中的某个时候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