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观看此迈凯轮P1 LM前往派克峰

2020-01-22 10:33:17来源: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McLaren P1的了解还很少。它于2015年问世,受到好评,同时使用双涡轮增压V8和电动机产生了903 hp的动力和723 lb-ft的扭矩。在2017年,Lazante Motorsports将P1升级到986 hp,可以称其为P1 LM。它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缩短了6分钟43.22秒的荒谬时间,仅次于无限制的保时捷919 Hybrid EVO。如果您想知道,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当前的生产记录保持者)在6分钟44.97秒内完成了此操作。P1 LM实际上是路途通行的,它不是量产车,因此它位于创纪录时间的第二个清单上。

不过,今天,我们在派克峰(Pikes Peak)及其150多转弯和几英里高的地方。P1 LM仅需要12分钟48秒的时间,这与新型Volkswagen ID R的速度相差甚远。这就是所有视频的行驶方式。

H T:Jalopn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