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E级评论–高管巡回赛仍然不容忽视

2020-06-03 12:33:15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E级回顾–行政巡回表演仍然值得一提,第7页的性能和0-60英里/小时的时间第2页的7发动机和变速箱第3页的7驾驶和操控第4页的7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的7内部和技术第6页of 7Design第7页,共731Evo级价格从£36,895令人印象深刻的建造质量,精致和舒适。高规格的动力总成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不是最有互动性的高管

梅赛德斯E级轿车是高管班级的基石,不仅体现了班级的核心特征,而且几十年来也为他们提供了信息。对于高级购物者来说,始终将E-cass放在顶级产品上还是在其附近,这不足为奇,而且在当前这一代中,很容易理解为什么。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BMW 5系的评论

当前的W213 Mercedes E-class具有广泛的选择范围,从机场小型驾驶室规格的四缸柴油和公司友好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到林荫大道上行驶的敞篷跑车,壮丽的柴油庄园和六位数的AMG热棒。很难一口气地概括出E级,但深入研究范围,您会发现很多亮点,并且始终保持着卓越工程,坚固性和一流的关键属性。

奔驰E级:详细

性能和0-62mph时间>性能差异很大。四锅令人难以忘怀,新的直列六缸和V8快速发展

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总成产品阵容不断发展,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特别令人印象深刻

乘坐和处理>感觉大,因为它很大。不像某些竞争对手那样具有交互性,但功能强大

MPG和运营成本>对于注重经济的车型,MPG令人印象深刻,但V8 AMG需要BP的股份才能为其提供资金

内饰和技术>最初令人印象深刻,内饰结构精良,但在移动中使用时可能会有些困惑

设计>精致是这里的关键。虽然AMG模型非常好斗

梅赛德斯E级车的价格差别很大,入门级E200 SE的起价为36,895英镑,E63 S 4Matic +庄园的起价为94,250英镑。以模型为模型,价格与宝马和奥迪的竞争对手相比具有竞争力,但两者都没有提供相同的选择或动力总成。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柴油车型的E220d SE起价为37,145英镑,而出色的E400d起价为53,140英镑。截至2019年,具有E300e和E300de命名法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售价分别为46,735英镑和46,985英镑。您可能已经猜到,这两种新型号由汽油或柴油四缸发动机驱动,并与电动机和电池组配对。

E43 AMG取代了渡渡鸟,成为了新的AMG E53的代名词,它将新的快速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与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该系列的技术领先者起价为68,285英镑,比全脂E63 S便宜近3万英镑。四缸版本均标配SE内饰,而选装AMG Line车型的溢价通常约为2500英镑。换掉轿车房换取大宗商品,这将使您多花2000英镑。Coupe和Cabriolet车型也可与选定的发动机和AMG Line-only车身装饰一起使用。轿跑车比同等的轿车贵500英镑,而敞篷车则要高出5000英镑。

对于更具吸引力的E级轿车,E400d庄园还提供类似Audi Audi的Allroad的All-Terrain规格,具有包覆的轮拱,独特的车身造型和奇特的20英寸超大轮毂。非常适合轻型越野。

规格通常在整个范围内都很高,尽管如果您想要宽屏驾驶舱,则需要为四缸型号的Premium Pack充实。大多数型号还提供规格更高的Premium Plus Pack,将最理想的选项捆绑在一起,例如全景天窗,Burmester高保真音响和Multibeam LED大灯等。

使用四缸AMG Line E220d轿车这样的流行变体作为参考点,价格为39,640英镑,奥迪(A6 40TDi S-Line)和宝马(520d M Sport)的同等车款都超过了41,000英镑,尽管它们确实有更多标准设备。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