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是美国工科生的心头好 想入职工作排第一

2020-11-17 20:26:03来源:二手车城

在美国最排汇工科生任务的企业名次中,特斯拉此刻以前占据了第一的位子。

Universum Global刚刚公布了第12份年度全世界最具排汇力的雇主呈文。本年Universum考查了全世界12个第一大经济体(巴西、加拿大、华夏、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俄罗斯、韩国、英国和美国)的超越23.5万名贸易和工程/IT弟子。请这群将来人材就它们以为潜在雇主最消化它们的企业特征,以及它们以为谁是它们的理想雇主供给见解。

在美国,特斯拉今朝曾经在对工程不业余学子最具价值的企业中名列榜首,也是前十名中独逐个家汽车制作商。

1、特斯拉

2、SpaceX

3、洛克希德-马丁企业

4、谷歌

5、波音企业

6、美国国度航空航天局(NASA)。

7、苹果

8、微软

9、迪士尼企业

10、亚马逊

特斯拉也映入了商业与计算机科学学子的前10名。

这家汽车制作商在以往的几年里总是映入前十名,但往年是第一次,特斯拉能够优先NASA和SpaceX成为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