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詹姆斯:他的熊猫

2022-08-23 14:22:00来源:

我在伦敦西部拥有了两卧室公寓,几乎完全是10年,从1991年10月到2001年9月。

我们在一起的百灵鸟!一些更极端的噪音可能仍然可以在砖砌的尘埃中微弱地谐振,我敢打赌的是来自着名狂热的培根事件的烟灰痕迹仍然存在。一个不起眼的公寓,但是一些关于我感激的游泳层经验的阶段。

何时离开时,我把所有人都定义为通常的盒子和塑料板条箱。然后,苏格兰卡德队抛弃团队作为一个搬家公司的努力来了,并将其全部砸碎,同时据说将其装入一辆面包车。很快,一切都消失了,我的家被裸体悲伤。

但它仍然是我的。在那里,通过通常周围的事情缺乏水分,是厨房,我痛苦地建造了自己和我时髦的壁炉瓷砖;墙上的小孔在原始圆圈周围聚集,表示掷镖器的圆形圆圈,以及从建议的室内步枪范围项目损坏踢脚板。

这是一个悲伤的时刻。我最后一次关闭了门。但它是一个二楼平面,当时我到达楼梯的底部,我忘记了这一切。

这些天,女人和我家里有一个整个房子,用鲜花生长在盆中,一个冒险的红色前门以及我们可以坐在那里坐在那种麝香山的麝香料的鸡蛋上的一步之遥。

这绝对是我们的。在抵达时期,很多打结的松树队上迎接了篝火,占地面积的船队已经进入了邻居的跳跃(夜间死亡),希望能够成为更为美学上可接受的东西的一部分。也许是新高速公路的铁杆。

更多的变化了。不同的浴室,改装墙和门口,一个新的窗口,那个荒谬的轻盈配件,通常的东西。如果我们清空了这一点,它仍然是我们开始生活的时候的考古记录。这个地方有一个更多的橱柜,显然是。

但我们一直在考虑移动,或敲击这个房子,建立一个更好的房子。如果我们这样做,那么这个的记忆就会像从超速火车窗口采集的草帽一样。

谁给了折腾?首页 - 无论如何,大楼 - 对我来说一直有点暂时,我们的洗衣机在旋转周期上时,我们的洗衣机仍然在壁龛中脱离它的壁龛。这个地方只是停止,而不是终点。

然而,下个月,菲亚特熊猫正在进行,这是一个真正的扳手。她在户外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就好像我说我已经把猫放了下来。

我正在为电动宝马I3交易,所以期待一些关于成为实验的一部分的狂欢。这是在几周的时间里,所以现在我觉得我应该妥善向熊猫付费。这不是我以前做过的那样。

从来没有谦卑的汽车则尽职尽责地为其服务。如果汽车知道东西,熊猫必须知道我在车库里有一个宠爱的意大利超级跑车特殊日子。我还拥有那个旧的滚轮来收集机场的人。熊猫刚坐在那里无意中,外面的所有天气都像德比希羊一样,等待被滥用。

它差不多八岁了,并且不像它那样闻到。我记得像Richard Hammond这样的人厌倦了。或许他会受到欺骗;不记得了。无论如何,它非常可怕。

但它永远不会出错。绝不。它有一套轮胎和一个新的排气部分,节流挂在一点粘稠。但是我自己痊愈了这一点,就像你期望的那样,我通过射击WD40来正确地并按照适当的工程实践。扶手胶带不会上班。

对于那些抱怨我们从未测试正常人的适当汽车的人,这是真正的PS。七十一年半的折旧七十一岁,平均每年减少10%。这是一个每月55英镑的总资本成本,我从未能够将其推迟到40mpg以下。打败那个。

熊猫现在将消失在二手车交易的涡旋中。如果您需要便宜,小,二手车,并且遇到LN56 YRR,请购买。除非你是一个香水,否则你不会失望。

请照顾这只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