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沃尔​​沃V60 T8 Polestar工程评论

2020-07-21 17:41:43来源:[db:来源]
介绍

当谈到沃尔沃时,通常的联想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舒适性,强大的实用性和非凡的精致性。尽管在现代很少出现这种情况,但多年来很少有Polestar特价商品出现。

现在,它希望通过这种新包装-Polestar Engineered为V60注入更多优势。在强大的T8插入式动力总成的基础上,对大型住宅进行了许多机械改进,以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驱动器并进行一些视觉升级。但是效果如何呢?我们发现...

性能

搭载T8动力总成后,这款V60搭载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与电动机相连。它的总输出为399bhp和430Nm,通过自动变速箱发送至所有四个车轮。

结果?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所宣称的效率数字为104.5mpg,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8g / km,并且纯电动能力为27英里,也许比这更令人印象深刻。

乘坐与处理

Polestar工程包装的关键是皮肤下的变化。包括了Ohlins双流阻尼器设置-尽管可以机械调节,而不是电子自适应-以及新的Brembo制动系统,可以更有效地阻止制动。

可以立即注意到的是,与标准轿车相比,汽车要坚固得多,尽管仍然具有柔韧性。

当然,它的转向也更具吸引力,尽管我们忍不住感觉到动力总成中缺少真正使汽车底盘恢复活力的特征元素。尽管它精致,有力且高效。

内饰与设备

沃尔沃V60 Polestar Engineered的内饰几乎与标准车相同,尽管引入了金质安全带确实暗示了机械升级。

并不是我们在抱怨,因为它采用了豪华的材料制成,可以在屋内营造出真正的舒适感。凭借其坚固的车身,实用性也非常丰富,当所有座位都抬起时可提供529升-如果将后排放平,则可提高到1,441升。

除了R-Design Plus内饰外,Polestar Engineered V60还受益于加热的方向盘,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和铝制前踏板。

成本

我们测试的沃尔沃V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售价为61,400英镑,比其起价57,000英镑的价格高出很多。机械性能的提高确实使它具有可口的前景,同时还有强大的设备清单。

它声称的104.5英里/加仑(mpg)应该也能使燃油停止几乎不停,而电动驾驶的额外好处则是可以使短途旅行花费可能仅需几便士。

判决

它可能不是硬道理,但Polestar工程套件对V60的吸引力起了很大作用。尽管像梅赛德斯C43和奥迪S4之类的竞争对手可能会带来更多刺激,但沃尔沃在效率方面却让他们感到震惊-这使其日趋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