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沃尔沃推出电动汽车充电品牌

2020-04-13 07:33:15来源:[db:来源]

沃尔沃将为其所有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引入一个新的Recharge品牌,并誓言要向买家展示每种新车型的平均生命周期碳足迹,以此作为减少碳排放的大胆计划的一部分。

瑞典公司的首款电池电动车XC40 Recharge将引入新的Recharge系列,该车型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星期三)发布。这也将是沃尔沃首次公开其平均生命周期碳足迹的模型-有效地考虑到制造和使用情况,使汽车在其生命周期内将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Recharge标签将用于公司从现在开始发布的所有新电动车型上。沃尔沃表示,它将利用该品牌来推动电动汽车的销售,并将提供激励措施,以鼓励插电式混合动力驾驶员尽可能使用全电动Pure模式。

沃尔沃已经透露了到2025年将其一半售出的汽车全电动化的计划,并且现在已经启动了一项更广泛的气候计划,旨在到同日将每辆汽车的生命周期碳足迹比2018年减少40%。该公司还设定了到2040年成为完全不影响气候的公司的目标。

沃尔沃已经承诺,其推出的每辆新车都将配备电动动力总成。但它表示,实现其气候目标既要实现其汽车产品系列的“全面电气化”,又要减少其制造网络,更广泛的运营和供应链的碳排放。该公司还致力于增加材料的回收利用和再利用。

为了在2025年之前将每辆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沃尔沃设定了当日的目标,即将其全球供应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5%,将自身碳排放量减少25%,并使用25%的再生塑料。新车。

沃尔沃老板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表示,该公司正在“通过具体行动而非象征性承诺对我们的公司进行改造。”

他加了:“我们将解决我们可以控制的问题,这既包括运营问题,也包括汽车的尾气排放。我们将呼吁我们的供应商和能源部门加入我们,共同致力于气候中和的未来,以解决我们可能产生的影响。”

沃尔沃最近宣布了与母公司吉利合并其内燃机计划的计划,然后将其分拆为另一家公司。它说,这将使其能够完全专注于电动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