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威然科技内涵:L2级智能驾驶辅助与智慧车联

2020-08-16 09:16:38来源:车讯网

威然是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除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之外,该车的智能驾辅科技同样出色,比如,它的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和功能强大的智慧车联系统。

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 远见入微

威然的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第3代自适应巡航、城市紧急制动带毫米波前雷达行人横穿识别、变道辅助、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等等。

比如:在拥堵路况中,当车辆时速低于60公里时,威然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能够实现自动直道跟车、15度以内弯道跟车、车道保持功能。既能辅助驾驶员保持与前方车辆的安全车距,又能让车辆时刻保持在车道中。威然搭载的一系列智能驾辅系统不仅提升了主动安全防护,也让驾驶员在拥堵路段中的驾驶倍感轻松。

智慧车联系统 身手不凡

作为一款豪华商务用车,一颗智慧大脑不可或缺。威然的智慧车联系统,可提供丰富的在线服务,包括智能语音、智能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等5大类功能。

1,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可以在线识别用户语音表达,更可与用户进行多轮对话交互并执行语音控制指令;

2,智享娱乐系统涵盖在线音乐、在线电台,车载Wi-Fi热点等多种功能,为用户提供海量音乐娱乐体验;

3,智趣出行系统包含智慧停车,组队出行,智能家居,维保预约服务等贴心功能,为车主打造方便快捷的汽车生活;

4,智联控车服务包含远程查看车辆状态,远程控车,在线寻车,车辆健康报告,车辆管理等众多功能。

威然洞察驾乘出行需求,融合前沿智能科技,打造自由、惬意的用车生活,让用户与世界互联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