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认证二手车的来龙去脉

2020-01-17 15:34:00来源:

我们的一个朋友买了一辆行驶了30,000英里的二手SUV。由于水泵发生故障,他们从未在购买当天将它带回家。另一个熟人拿起一辆二手面包车。在三天内,空调停止工作,防抱死制动警告灯亮起,后雨刮器停止工作。不幸的是,诸如此类的故事仍然存在。他们似乎无止境。

当然,这些事情永远不会发生在您身上,因为《汽车周刊》的读者是汽车界最精明的一群。在大多数情况下,您知道想要什么汽车,卡车或SUV,然后外出就可以得到。但是,即使您可能对二手车的了解也不如您所知,现在是考虑其中一种的好时机:《汽车新闻》报道说,今年租赁的二手车,卡车和SUV的数量应该会增加,以至二手车的需求可能无法跟上供应,从而压低价格。

因此,二手车认证计划可能对您或您的家人的需求很有意义-以及为什么您可能要考虑由汽车制造商支持的认证二手(CPO)计划,该计划现已成为汽车公司底线的重要贡献者汽车新闻。CPO计划如何运作?

有关

如今,CPO车已被戳穿和刺穿-也就是说,经过彻底检查。但是,这完全取决于汽车制造商。例如,奥迪拥有300分的检查清单。一旦核实了里程数和无碰撞损坏之类的情况,便已根据需要对所有磨损件(如制动器和雨刷片)进行了修整,并且对车辆进行了清洁和细化,它就可以作为合格的二手车使用。 ,并附有汽车制造商支持的保修和历史记录报告。

这些保修因汽车制造商而异,但在大多数情况下类似于新车保修。有些有免赔额,有些没有免赔额,而且承保期限和里程不同。有些包括路边援助,有些则没有。即使购买CPO,您仍然需要阅读精美的印刷品。

《汽车新闻》说,尽管许多CPO汽车的价格要比私家车贵,但与购买新车相比,您仍然应该节省25%至40%的费用。是的,在某些情况下,您甚至可以租借一辆-由于许多经过认证的汽车即将出租,因此里程数应该很低。

大多数在美国市场上与之抗衡的制造商都制定了CPO计划,将可能是令人恐惧的二手车购买过程转变为对购买者更友好,更可靠和更舒适的过程。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