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对特斯拉的全电卡车所了解的一切

2022-10-10 18:22:00来源:

特斯拉的下一个大揭示将是一个全电气和潜在的自主重载卡车。

忘记迷人的沙龙和SUV - 现在是时候努力或回家了。Aptly Dubbed Tesla Semi作为“总体规划部分Deux”的一部分 - 2016年7月发布的商业模式,原有公司计划十年后,并承诺从全电器品牌的另一十年的游戏变化产品。

作为预期 - 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麝香的Twitter饲料 - 加热了,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该半了解了什么?

官方公布将于10月26日......也许

作为所有现代亿万富翁,麝香宣布Tesla Semi在10月下旬在加利福尼亚州Hawthorne的Spacex Facility的Spacex Facility宣布了Tesla Semi“暂定安排”。麝香还添加了它是“有价值看到这个野兽。这是虚幻的。“但是,揭示已经从9月推回来了。

这只是一个半

即将到来的展开将是一辆全电动半卡车,或典型的铰接车。如果特斯拉半自动是最终的生产名称,它是未经证实的,虽然麝香在4月的推文中暗示了这一点:“特斯拉半卡车揭开了9月。团队做了一个惊人的工作。他说的是下一级的。“

已经有一个工作原型

麝香在Tesla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上确认,半自动将是一个功能的原型,已经是潜在客户的纽约镇的谈话。

“我们已经向购买重型卡车购买的人,他们都喜欢它。他们只是想知道他们能买多少,多久,“麝香说。

他补充说,客户也参与了设计过程:“重型Tesla半的最大客户正在帮助确保其需求。这不是一个谜。他们已经知道它会上班,因为他们告诉我们这些需要的东西。“预计18至24个月内的全部生产能力将预期。

它不会大修运输游戏......

据报道,半收费的半会有200-300英里的范围。这很容易将其从大多数跨美国探险中统治,其中柴油替代品可以在一个坦克上覆盖1,000英里,所以它可能会专注于区域旅行,占所有卡车的30%在各州的工作。然而,这仍然是一款非常大的一件馅饼,特别是在即插即同的基础上。

在与特斯拉会面后,迈阿密的舰队运营商Ryder System Inc的Executive Scott Perry告诉路透社,即半也将是一天的驾驶室,这意味着它不会有睡眠者泊位。

佩里说,“我不会将它们算出较长距离或范围的策略,但是,我认为这是他们开始的地方,”佩里说。

......但这是沉重的

4月份与TED组织者Chris Anderson谈到,麝香预言电动车如何超越其余部分。“这是一个重型,长距离的半卡车,因此它具有最高的范围的重量能力。本质上,它意味着减轻重型货车装载量。今天,这是人们没有的事情,认为是可能的。

“他们认为卡车没有足够的力量,或者它没有足够的范围。随着Tesla半,我们想表明没有,一辆电动卡车实际上可以出扭矩,如果你有一个拔河竞争,我们的卡车将拖着柴油半上坡。“

21

它可能是“几十年货币上最大的催化剂”

纽约金融巨头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一直在密切关注全电卡车。在9月初发布给客户的注释中,Jonas写道:“我们认为Tesla揭示了其自主,电动级别的8个半卡车可能是几十年来卡车运输中最大的催化剂,并且可能在运营商,托运人,卡车OEM和供应商之间的技术领导者和落后者之间分离。”

他推出了比柴油等同于柴油的自主电动卡车更便宜,这也可能比柴油相当于延误,这确实表明预测运输行业的未来的严重变化。

但这不是第一个

随着特斯拉延误了他们的卡车的计划,德国竞争对手已经在生产准备的幌子中揭幕。拥有梅赛德斯 - 奔驰和智能品牌的欧洲汽车巨头戴姆勒已经推出了Fuso Ecanter电动车,今年欧洲,日本和美国今年正在送达第一示例。Ecanter的第一个客户将成为UPS,加入纽约舰队,以帮助减少排放和噪音污染。

它不会用电池销售......

摩根士丹利的进一步分析表明,特斯拉将采用电池租赁模型为半电池,意味着电池可以在车站交换,以便更快地回到道路上的司机。

“我们认为Tesla可以出售其自主,电动半结晶,然后可以单独租给客户,”Adam Jonas和Ravi Shanker评论说。

“随着大约250到300英里的范围,这些电池然后可以在电池交换站换掉 - 我们保守地估计卡车电池掉度至少需要五分钟 - 在特斯拉增压站和卡车在全国各地停止。”

他们估计,特斯拉可以收取每英里每英里0.45美元,仍然节省燃料成本高达50%的司机,以及由于缺乏发动机而减少维护。没有电池租赁的,半被认为是售价约为100,000美元。

......也没有自主,开始

第一代半透明是一辆完全自主的卡车,这两者都不可能是一件巨大的任务,也是道路上的任何人的纪念体任务。

当麝香首次宣布Tesla半计划时,他补充说,卡车将“提供货物运输成本的大幅减少,同时提高安全性并使运营非常有趣,”促使司机仍然是必要的。

地平线上也有一个接送

总体规划部分DEUX的另一部分包括拾取卡车,通过推特媒介再次确认。回复拾取粉丝,麝香确认它会在18至24个月内完成外观。他还暗示了一个“轻型”模型,回应了另一个粉丝,建议“迷你版的Tesla半”。

那不是全部,人们

穆斯克曾经是六月结束了他的年度股东大会:“我真的建议展示半卡车揭幕 - 也许有一点多于我们在这里的说法。”宣布有更多的秘密吗?是否有额外的额外揭幕?或者麝香只是运动特别取样?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