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独家:秘密巴拉捉住了

2020-06-24 16:33:15来源:[db:来源]

福特的绝密猎鹰,代号巴拉,在发售前三个月就被录像捕获。

间谍录像只能在drive.com.au上看到

一名机会主义的专业摄影师在维多利亚州西摩市郊发现了两辆伪装得稀少的汽车,他们用广播质量的录像带将它们记录下来。

要观看视频,请在drive.com.au主页上单击“视频新闻”链接。

该录像带是全球独家报道,远早于9月的发布和下周二的新猎鹰官方静态照片发布。

福特汽车周二发布了照片,以期对新款猎鹰进行不可避免的,不讨人喜欢的间谍摄影。

考虑到它对福特的重要性以及它是澳大利亚汽车工业的热门话题的事实,Barra一直是一个机密的秘密。

一系列的间谍照片已在drive.com.au及其姐妹出版物《悉尼先驱晨报》和《太阳先驱报》上发表。

福特公司本身已经向媒体以及通过其自己的网站向公众提供了点滴图像和选定的细节,直到9月的发布会期间。

这些细节包括有关汽车内部和悬架的信息。

但这是Barra第一次被抓住。

而且,毫不奇怪,图像显示福特已经放弃了许多曲线,这些曲线被认为已经损害了当前猎鹰的车队和私人销售。

的确,除了其他内容外,视频还显示出这辆新车具有更多类似Commodore的后备箱盖和引擎盖线。

视频还显示,最重要的格栅(2000年4月中旬推出的经过改进的AU II Falcon进行了更为保守的改头换面)仍然隐藏在“胸罩”后面。具有讽刺意味的-或可能是显着-格栅的伪装具有两个大开口,与当前VX Commodore的双“鼻孔”相呼应。

新款Falcon对福特至关重要,因为它试图从销售下滑中走回头路。霍顿的Commodore在五年的最佳时间内一直统治着澳大利亚大型汽车市场。

实际上,强劲的Commodore销售帮助Holden在这段时间内打破了澳大利亚新车市场的纪录。

准将定期售出的猎鹰几乎是二比一的,而且,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是造成福特汽车焦虑的主要原因。

显然,新款Falcon坐骑很多……包括充满活力的福特澳大利亚老板Geoff Polites的工作,他说,如果这辆车不是赢家,他将下台。

单击drive.com.au主页上的Video News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