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克萨斯SUV概念车没有后视镜

2020-05-27 13:33:53来源:[db:来源]

雷克萨斯最新的SUV概念车UX揭示了第一批图像和细节。这是一款紧凑型SUV,可能会导致生产模型,据报道它将替代CT200h掀背车。UX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2016巴黎车展上以金属出现。

五门雷克萨斯UX的车身上有许多清晰的线条,加上一些矮胖的轮拱和保险杠。这些详细信息应有助于使UX具有相当可观的行驶状态,尽管它比NX和RX等其他雷克萨斯SUV还要小。

门把手位于汽车中间,这表明后门是后铰链的,并且将以“自杀门”的方式打开。

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是UX缺少后视镜。相反,雷克萨斯(Lexus)的概念依靠后置摄像头通过车载显示屏向乘客显示背后的景象。UX的量产版可能会依靠大型的先进信息娱乐屏幕来控制汽车的大部分功能。

发动机和价格的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UX可能会至少使用一种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而量产车型的起价可能会超过20,000英镑。

在carkeys.co.uk查找雷克萨斯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