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轩高科与华能蒙城合作 什么是风电储能项目

2020-09-26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由南瑞继保以EPC形式交付的华能蒙城风电40MW/40MWh储能名目,顺遂过了国网安徽省电力局限企业组织的并网验收。该工程是日前国形式量最大的风电配套储能名目,其集装箱式储能电池体系由国轩高科供货。

据理解,国轩高科提供的储能电池悉数采纳磷酸铁锂电芯,技能水平世界各国之间国与国之间优先,安全性高、轮回生命长度,是当前储能使用范畴的首选。别的,在名目推行流程中,国轩高科充下发挥储能全体解决方案迅速灵活的特性,克服了防疫管制、延续雨季、高温等诸多难题,通过科学合乎道理的安排施工环节,提前高准则、高品质达成各项事业,从6月初签署协议到8月底全体交付验收,产物交付周期小于三个月,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做大储能,是国轩高科的商品战略之一,该企业除了为华能工程供货外,也曾和国度电网、华为、华夏铁塔、中电投等企业杀青储能范畴合作共识。2019年国轩高科还踊跃开拓海外储能市场,为美国西弗吉利亚72MW/72MWh储能调频名目供应储能电池,该名目重要用于新燃料调峰、PJM调频市场使用等,日前以前实现并网运转。国轩高科将来将持续发力于新燃料侧、电网侧及使用者侧储能物品的开发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