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韩系动向152》7月E级夺冠,德系进口车占比65%

2020-08-06 09:16:01来源:车讯网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韩国市场7月份进口车的销量情况。2020年7月份韩国进口车市同比下滑4%,销量仅有18,910辆。这已经是韩国汽车市场进口车连续5个月销量在2万辆以下了。相比于韩国本土品牌现代和起亚在韩国市场上的上升趋势,进口车销量下滑还是挺严重的。这主要是由于韩国对本土车进行了消费税减免,刺激了本土品牌的汽车消费,对于豪华汽车来说,韩国人好像更喜欢本土品牌捷尼赛思。

根据具体车型来划分的话,销量第一的是奔驰E级,2955辆。奔驰E级在上个月被特斯拉Model3给超过了,但是在这个月奔驰E级又重新回到了首位,而特斯拉Model3在本月没有上榜。主要原因是作为进口车的特斯拉model3在之前的月份已经销售一空,本月还没有新到港的车型。也就是说如果Model 3能够持续供应的话,那么其实Model 3的销量不会输给奔驰,宝马。

排名第二的是宝马5系,销量为1806辆,排名第三的是大众Tiguan销量为1034辆。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保时捷卡宴,保时捷卡宴这款车最近几个月在韩国市场的销量逐渐提升。目前是韩国排名第五,销量非常好,7月份的销量为632辆。

作为奥迪首款纯电动车e-tron,销量为394辆,排名第十二。它的竞争车型奔驰EQC截止到今年累计销量仅有266辆,奥迪一个月的销量就超过了奔驰EQC前几个月的累计销量。

日系车的销量依然是不怎么好的,因为韩国最近一年都发起了对日系车的不购买运动,雷克萨斯ES销量最高,也仅有475辆而已。由于日产,英菲尼迪已经宣布退出韩国市场。在6月份,日产,英菲尼迪的车已经最后清理干净了,所以到7月份日产英菲尼迪的车型也没有上榜。

如果按照品牌来分的话,奔驰品牌销量最大5245辆,其次是宝马品牌3818辆,第三是奥迪品牌2351辆,第四是大众品牌1119辆,排名第五是保时捷917辆。德国进口车在韩国的市场占有率达到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