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apo Elkann为驾驶员创造了一种自定义的文化

2020-01-14 16:36:19来源:

企业家Lapo Elkann在做什么?他的最新项目一直是为汽车世界提供独特的东西,他的最新项目称为Garage Italia Customs,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米兰的公司,从事定制车身,油漆和室内装潢。该程序类似于他为法拉利创建的Tailor-Made程序(“ Brander,推销员,设计师,继承人”,2012年4月2日),但Garage Italia海关在此过程中将网撒得更宽,价格更便宜,例如包裹。想要在Fiat 500中使用牛仔布屋顶衬里吗?埃尔坎斯,你的男人。

说到菲亚特,一辆名为Black Tie的500X是意大利车库车库海关首次公开展示的作品。Elkann拿起了您的基本款500X,并用铬膜包裹了漆膜,以达到人字形/细条纹的效果,然后增加了牛仔布和羊绒座椅,Alcantara破折号,黑色牛仔布屋顶衬里,以及(为什么不呢?)羊绒遮阳板。当然,这个想法是制造一辆展示车库的汽车,几乎是无限的选择。

菲亚特已故老板吉安尼·阿涅利(Gianni Agnelli)的孙子,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董事长约翰·埃尔肯(John Elkann)的兄弟埃尔卡恩(Elkann)说,汽车定制一直是他一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告诉《汽车周刊》:“我想这是家族中的事情。”“我从年龄到可以开车就开始个性化自己的汽车,而且我从未停止过。”

他说,启动意大利车库车库很自然。“几年前推出了法拉利Tailor-Made之后,我意识到这不是一个有趣的项目,但也有可能成为有趣的业务。

“车库是我们培养,培育和庆祝我们汽车文化的地方。我们混合设计

和时尚以艺术与工业的独特结合而来。”这位37岁的老人说。“我们是流动的,我们没有特定的格式;我们的优势是,我们适应客户的需求:只要我们能够正确做到,一切都是可行的。”

Elkann正在与数家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最终我们可能会看到车库可以在其他产品上使用。“有一些非常有趣的项目即将到来。当然,吉普车在我心中将永远占有一个特殊的位置,FCA一直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帮助和鼓励。很高兴看到更多这些东西。”

他还说,我们可以预期意大利车库车库海关会在美国早日销售产品。他说:“我们认为,从这里开始(在意大利)以建立牢固的文化特征至关重要,但尽快将其概念导出。”“我希望能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意外出现在SEMA。”

埃尔卡恩说,他正在考虑一个名为Garage Italia Academy的新项目,“以我们的手艺培训和教育年轻男女,这将使我们能够在不牺牲质量的前提下进行扩张。”

听起来像往常一样,埃尔坎(Elkann)伸手,然后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