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96马力的大众高尔夫R Variant旅行车在洛杉矶车展前戏弄我们

2020-01-14 13:34:08来源:

大众汽车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车型,大西洋两岸的减速机一直在呼吁:Golf R Variant是狂热的Golf R的旅行版,应该为沃尔夫斯堡的表演机迷提供借口,以便在购买家用车时将其列入清单。

Golf R Variant可能是外面的家用车,但它使用Golf R舱口中使用的相同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TSI发动机,具有296 hp和280 lb-ft的扭矩。这些数字仅供参考,直到几年前,才可以在奥迪长期使用的企业4.2升V8的各种版本中找到。与V8 Audis的动力装置一样,该特殊单元将配备4Motion全轮驱动,这是大众汽车公司quattro的版本,其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所有动力传递到人行道上。大众汽车声称0到62英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仅为5.1秒,将其置于专属俱乐部中-特别是对于相对较小的旅行车而言。

有关

Golf R Variant不仅仅是旅行车的车身。大众汽车相应地降低了悬架,旅行车离地面的距离比普通的高尔夫高0.8英寸。高尔夫R Variant还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高光黑色扩散器,四个镀铬排气口,带有R徽标的经过重新设计的格栅以及带有集成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

是的,R Variant佩戴的是18英寸车轮,铝合金设计的大众汽车称其为“ Cadiz”,并带有225/40轮胎。它们还将提供19英寸直径。在内部,R Variant不仅接受了运动座椅,还采用了织物和Alcantara材料,并搭配了装饰性缝线和蓝色环境照明,以及Composition Touch信息娱乐系统。

有关

沃尔夫斯堡还将提供带有R Variant的选装DCC自适应阻尼系统。它将有一个带有竞赛模式的驾驶配置文件选择器,用于那些驾驶员在学校跑步中迟到几分钟的情况下。大众的渐进式转向系统和ESC Sport稳定性控制系统将有助于防止在需要用到一些英雄的旅行车时出现问题。R Variant的最高时速为155 mph,将几乎与限制行驶的高速公路上的所有车辆保持同步。

而且不幸的是,高速公路被称为高速公路和自动路线的国家似乎是目前唯一获得Golf R Variant的国家,因为大众汽车没有提及R Variant在美国上市的情况。

关于2014洛杉矶车展

洛杉矶车展长期以来一直是展示新型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地方,也偶尔会发布高性能汽车。我们将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首页上提供照片,视频以及所有制造商展示和最新新闻的完整报道,因此请经常回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