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unim / Murray创作有关汽车设计的真人秀

2020-01-13 13:33:53来源:

Bunim / Murray是热门节目(?)的制作公司,例如“ Project Runway”,正在制作一个名为“ Revved Up”的新电视节目。这是一场针对汽车设计师的竞赛,他们认为他们“拥有用汽车设计技能打动领先汽车制造商的能力”。

“ Revved Up”(一个冠名)是一项竞赛现实表演,使设计师相互竞争,并有机会与一家真正的汽车公司合作。根据JeanKnowsCars.com的传单,您不需要设计学位即可参加展览。您只需要提交两张自己的照片和两张近期工作的照片,并且您必须年满21岁。

在Bunim / Murray的发布页面上,要求参赛者在撰写有关自己的段落之前提供标准信息。该公司希望您以业余或专业人士的身份,将有关您设计和制造汽车的背景信息包括在内,您从事汽车工作已有多长时间,您的标志性风格是什么,您目前的工作地点以及您认为他们应该知道的其他任何信息。周三提出了一些有关克服逆境的建议,以及您如何拥有自己的见解,而不关心其他人的想法。这些似乎是参加这些节目的关键。

请访问bunim-murray.com/casting进行申请,在您在那里时,您还可以填写“ Bad Girls Club”,“ The Real World”和“ Exes” hellip的申请表,因为您正在等待15分钟的成名。方式或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