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万岁,奥迪S5牛膝车;说什么?

2020-05-12 07:33:54来源:[db:来源]

有时,您必须确切地想知道某些人在想什么以及他们为什么要考虑它。例如,奥迪刚刚启动了一个新的广告活动,以支持经过改进的2018 S5 Coupe,这与众不同。

广告的核心思想是,一个真正的男人知道如何驯服a割,喷火,顽强的公牛,同时避免被所述动物踩踏到沙地中。

广告的故事情节

上周五《汽车新闻》报道说,广告标题为“怪物”。它是针对寻求刺激的新广告系列的一部分。它以西方为主题,在S5轰鸣到摇摇欲坠的体育场时就打开了,尽管磨损严重得多。从一组木制大门后面传来的声音是骑牛的鼻息声。

当S5停下来时,有一个镜头,驾驶员举起他的手,消灭了野兽。看起来像怪异的高度,背景中出现的一群戴着牛仔帽的男人的观众凝视着驾驶员让野兽跪下的样子。在最后切入背景的过程中,标语“进步永不退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您此时摇头,您并不孤单。可能会有人到处想知道广告的确切含义。创造它的广告公司Venables说,关键概念是“为了驯服怪物,您必须释放自己的一个。”该广告将投放至3月底。它也会出现在ESPN的NCAA篮球锦标赛上。

这意味着许多人将观看的广告充其量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多大区别。各种元素似乎没有任何联系,标语所表达的思想似乎使事情更加混乱。

广告有效吗?

广告是否有效,当然取决于受众是否接受这样的中心前提:在茫茫荒野中有一头公牛,周围是一群等待我们的英雄,公牛跪着的牛仔并确保一切正常。从这个有利的角度来看,这当然看起来像是在延伸,不是吗?但是,如果S5由于这个原因而飞出经销商的大门,则广告将获得成功。

广告发布预示了汽车制造商的雄心勃勃的销售计划。本月初,奥迪公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销售计划。在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这家汽车制造商(NADA)表示,计划今年推出12种新产品或更新产品。这是他们多年来最大的改造。例如,《汽车新闻》说,奥迪美国总裁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说,S5的豪华轿车奥迪A5计划重新设计。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