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款北京现代ix35升级 新车报价公布

2020-09-05 20:26:01来源:二手车城

据全新报道,2020款北京现代ix35目前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依旧公布8款车子型号,售价区间为11.99-16.19万元。新款汽车重要针对一小块车子型号进行配置调度,其它没有显著浮动。具体概况,请见下表:

外貌方面,2020款现代ix35依旧采用现金的大大小进气格栅,瞧起来非常大度。同一时间,新款汽车的前保障杠与双侧大灯组相搭配,增加了时髦的气息。车尾一小块,新款汽车采用分体式设置,赋与这车更多的越野气息。

配置方面,2020款现代ix35全系报废了雾灯,2.0L+AT智勇·畅享版和1.4T+DCT智勇·畅享版增加了前雷达,2.0L+MT智勇·畅质版与1.4T+DCT智勇·畅质版则添加了胎压显现,另外没有显著浮动。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接着装载2.0L人造吸气发动机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区别为160马力与140马力,峰值扭矩区别为193牛·米与242牛·米。传动方面,与2.0L天然吸气发动机相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配合的是7速双聚散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