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C SCHNITZER给了宝马最好的M CAR 500bhp

2022-11-09 18:22:03来源:

AC Schnitzer,'调整所有BMWS的名声,之前已经修改了小宝马M2。但现在,它看起来是M2竞争。这很令人兴奋,有点困惑。令人兴奋的是,因为M2 Comp采用合适的M发动机 - 来自M3和M4双胞胎的双涡轮直线直六个'S55'电机。令人困惑,因为,好的,有人希望有人希望能让M2竞争更好?

升级没有未触及的M2 COMP的区域。让我们从你所看到的那些开始:伪造的合金轮子,碳机气分配器和翅膀,以及AC Schnitzer-Speconder'N'Black的内部室内装饰。

我们也喜欢动力总成升级。主要是因为虽然您可以将发动机提升到500bhp(从404bhp)归功于简单的ECU开关,但您不必在Gaudy装饰中装扮电机。增加电力成本为5,113英镑。打扮发动机湾在汽车节目中看起来更聪明,是额外的486英镑。没有节目,你可以走了。

或者,如果你是勇敢的话,你可以摆脱处理。完全可调节的悬架,这可能派上富裕的英国公路在战斗的小轿车中,是两年半的盛大。或者如果你是懒惰的话,距离施卡尔兹会在你的车上徘徊整个目录,并表现完整的全方位的钟声。这是图片中的汽车。

在升级的M2 COMP上又花了一半,是一个勇敢的举动。标准汽车的票价为50,975英镑 - 最便宜的M汽车也是最老的,最令人满意,最可爱的一辆车目前。

你会冒25,000英镑的风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