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动汽车可以成为电力银行

2020-01-11 13:35:55来源:

曾经尝试储电吗?它不会留在瓶子里,也不能放在袜子抽屉里。因此,当您有很多东西时-例如,当它有风并且您的风力涡轮机确实在旋转时,或者当它晴朗时并且您的砷化镓光伏电池点亮时,或者在晚上,当公用事业公司的发电机可以不受阻碍地运行-您必须将其存储在某个地方。

但是哪里?

数千辆电动汽车的过剩电池容量如何?

这就是双向充电(也称为“车辆到电网”或V2G)背后的想法。AC Propulsion(ACP)的Dave Sivertsen在最近在南加州举行的IEEE会议上介绍了V2G的案例,我们继续进行。AC Propulsion的电力电子设备已在世界各地的许多EV中使用,并且毫无疑问将在更多的电动汽车中使用,已经开发了具有V2G功能的系统近20年。

“十九年前,当艾伦·科科尼(Alan Cocconi)创立ACP时,他说:“我们不妨在一个盒子中尽我们所能。"

Sivertsen说,借助V2G,电力可以流入或流出电动汽车。您可以使用它为绞合式电动汽车的电池充电-该接口可以输出高达18千瓦的交流电(AC),该交流电可以馈入另一辆能够通过交流电充电的汽车的充电端口。每分钟充电范围超过一英里。

EV可以在远程工作场所用作电源-220伏时单相可达80安。在停电期间,您甚至可以为家里的冰箱和空调供电。

但是考虑和实施V2G的主要原因是,它可以在需要时将电能反馈回电网。

Sivertsen说:“ V2G车辆通过对电网运营商发出的校正信号的瞬时响应,保持电网健康。”

当每个人全速为其空调供电时,电动车队甚至可以在炎热的下午缓冲高峰需求。这被称为“削峰”。停电和全功率之间的区别通常是少量果汁。从电动车队中汲取所需的动力可以很容易地有所作为。一百辆电动汽车大约等于1兆瓦或100万瓦。

在您开始how叫之前,“政府不会告诉我如何使用我的电”,请考虑一下,当公用事业从您的汽车中取电时,它将为您付款。在向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提交的2002年V2G演示项目中,AC Propulsion发现,电动汽车的所有者每月将电力卖回电网可赚取300美元。

许多电动汽车所有者不需要每天都用完汽车电池的全部电量-大多数电动汽车大部分时间都停放着,在此期间,他们可以充电,例如深夜时电力便宜,或者像下午晚些时候高峰需求到来时一样。V2G基础设施会知道您的驾驶情况和位置,因此会知道您需要回家多少千瓦时,而不会花光所有的精力并让您陷入困境。这将花费您可以保留的一切,而没有更多。您只需在电池组中租用存储空间,即可直接向您付款或以降低的电池/车辆成本预付款。

到目前为止,V2G仍处于开发阶段。特拉华大学拥有7辆具有V2G功能的AC推进E-Box电动汽车的车队,并且已经与他们合作了三年。丹麦技术大学拥有一辆研究V2G的汽车,目的是帮助丹麦实现将100%风力用于其电力需求的目标。美国邮政局有一辆AC Propulsion电动卡车,并将于今年开始对其进行V2G评估。

AC Propulsion还可以将一小批福特E-150货车转换为电力和V2G功能。而且,由AC Propulsion制造的620辆宝马Mini E的车队都具有V2G功能,对软件和充电接口进行一些小的改动就可以使其联机。

所有这些都会如何影响电池寿命?好问题。

“电池具有日历寿命和使用寿命(循环寿命),” Sivertsen说。“ V2G将管理功率流以获得最佳吞吐量-使用电池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磨损并最大化经济效益。”

最终,当世界升温到电动汽车时,将需要双向充电。现在是公用事业进行相应计划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