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电动DeLorean底盘将由Epic EV使用Flux Power的电池制造

2020-05-01 09:33:08来源:[db:来源]

就像过去88英里/小时的闪电一样,DeLorean Motor Company承诺在2013年推出Electric DeLorean。而且它将采用Epic Electric Vehicles制造的复合框架。

去年秋天,重生的DeLorean汽车公司的消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是一辆全新的DeLorean汽车,这次是电动的。DMC承诺DMC-12将具有260 HP电动机,12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0-60的4.9秒时间,单速变速器,FluxPower的电池组,全市范围超过100英里的范围驱动器和一个70安培的大功率车载充电器,可加快充电时间。当前的DeLorean汽车公司在90年代购买了DeLorean品牌,从那时起就一直在翻新DeLorean二手车。

Epic EV最近宣布,在帮助DMC构建DMC-12的原型之后,两家公司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因此他们决定将这种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意味着Epic EV通过“将先进的复合材料底盘技术带入其领先时代的经典”,在“开发DMC-12中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Epic EV专门从事使用复合材料制造车辆的技术,该技术广泛用于飞机,但不适用于汽车。复合材料比金属具有更大的重量和强度优势,从理论上讲,这应该使汽车更坚固,更安全。

最近淘汰的Aptera还使用复合材料设计了他们的车辆,而Epic EV正是由Aptera的前雇员创立的。恰恰是DMC-12电池供应商Flux Power也是由Aptera的前雇员创立的。几年前,在Aptera进行的管理层重组导致该公司退出了数名高级人员(其中有些是Aptera的创始人),然后他们分别成立了Epic EV,该公司最初专注于由复合材料制成的电动船,以及Flux Power,专注于设计和制造电池组。我们当中那些曾经是Aptera粉丝的人可以振作起来,该公司的遗产可以在Epic EV,Flux Power以及现在的Electric DeLorean中得以延续。

DMC-12机箱比原始DeLorean机箱轻200磅,并且更坚固。像这样的高速电动汽车,更轻,更安全都是好特性。除了将于2013年到期的用于DMC-12电动车的底盘外,现有的汽油动力DeLorean's也可以改装成也可以使用该底盘。

“最初的DeLorean比1980年代提前了30年,所以我觉得今天DMCEV所使用的复合材料也应该比它的时代早得多。”-Epic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安东尼(Chris Anthony)。他继续说:“通过更好的工程设计,这些新车身的重量减轻了200磅,这将使DMCEV更加先进。这些车身的屋顶抗压强度和侧面冲击强度大大提高,我认为这是DMCEV的重要新属性。”

Delorean的首席执行官Stephen Wynne这样说:“我们为这种新的车身结构设定了积极的目标,而Epic EV大大超出了目标。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为客户提供利用这种新的先进复合材料技术的新型DMCEV,事实是原始的DeLorean车也可以通过这种新型复合材料车身结构进行改装,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