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对普锐斯失控案表示怀疑

2020-06-26 11:33:09来源:[db:来源]

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丰田汽车公司对一名男子声称自己的普锐斯速度失控的说法表示怀疑,他说该报告与该公司的初步调查结果不一致。

丰田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油门踏板已经过测试,发现工作正常,后备安全系统正常工作。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前刹车片因过热显示出严重磨损和损坏,但后刹车片和驻车制动器状况良好。

驾驶者詹姆斯·西克斯(James Sikes)说,他的汽车上周在圣地亚哥附近的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150公里的速度行驶。

3月8日的事件在Sikes在加利福尼亚公路巡逻人员的帮助下将汽车停下来时结束了。

声明说:“虽然最终报告尚未完成,但有充分迹象表明,驾驶员对事件的描述与初步分析的结果不一致。”

在圣地亚哥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丰田汽车检查的其他细节。

当天早些时候,联邦监管机构表示,他们正在审查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的数据,但到目前为止,仍未找到任何解释西克斯报告失控加速的信息。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提醒人们,我们的工作将继续进行,我们可能永远不知道这辆车到底发生了什么。”

检查人员说,他们试图在两个小时的试驾中复制加速度,但没有。

赛克斯说,当汽车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时150公里的速度加速行驶时,他卡住了刹车,试图使汽车停下来。

赛克斯(Sikes)拨打了紧急电话,一名公路巡逻人员将车辆安全停下。

尽管没有人受伤,但这一事件迅速成为丰田的头疼事,就像NHTSA派遣了一支工程团队进行调查一样。

相关内容丰田挑战失控索赔

西克斯公司的律师约翰·戈麦斯(John Gomez)说,未能重现这一事件是微不足道的,不足为奇。

“他们从未能够复制突然加速的事件。西克斯先生拥有这辆车的三年来从未遇到过问题。”

但是,加利福尼亚州共和党人代表达雷尔·伊萨(Darrell Issa)表示,无法复制卡住的加速器,并且汽车中存在备用系统,这引发了人们对赛克斯故事的质疑。

伊萨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期节目”中说:“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发生,但让我们理解,这并不意味着它确实发生了。”

NHTSA正在调查60多名丰田车主的说法,即即使他们被修理后,他们的车辆却出人意料地加速了。

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Sikes的Prius配备了备用安全装置,当同时踩下制动器和油门时,可以减少车轮的动力。

声明说:“ Sikes先生的系统Prius在我们的工程师试驾期间工作。”

丰田召回了数百万辆汽车,因为脚垫会卡住油门踏板或油门会粘住。

Sikes的汽车被地板垫召回覆盖,但粘性加速器却没有。后来他告诉记者,他在令人痛心的旅程中试图拉加速踏板,但根本没有“移动”。

美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