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莎拉波娃,这是你的摩托车

2022-08-11 19:22:06来源:

昨天,虽然在冬季奥运会上,长腿保时捷大使Maria Sharapova发布了一张Bizarre,巨型机制的照片,问'这个荒谬的事情背后是什么故事?“恐惧不是,玛丽亚。TG在这里提供帮助。奇怪的摩托车机是Marchi Mobile Elemment Palazzo - 两年前我们首先在TG.com上向您展示。

它花费了300万美元,看起来像一只克林顿猪,让杰里米,詹姆斯和理查德的Campervan努力看起来很粗糙。但与挪用的摩卡外翻超田不同,这是一个自我描述的“土地游艇”是非常真实的。甲防护者嘲笑谁拥有它,为什么它在索契和什么原因。但考虑到奥地利建造的巨大巨大的巨型套房配有酒吧,雨水淋浴,弹出屋顶露台和木材燃烧的壁炉,听起来像是在Lycra的竞争下落下冰后踢回的完美场所。我希望帮助玛丽亚(我们知道你正在读),如果你能得到更多的照片,请将它们发送到通常的地址:editor@topgear.com.as在您的其余互联网师来看,单击通过画廊查看更多图片令人愤怒的elemment palazzo并告诉我们你如何规格下面。